不曉得為什麼
突然變的很沒食慾...-A-
------------------------
這就是所謂的即將開學後遺症嗎?

昨天看了一本漫畫
好像叫做什麼殺人教師田中一朗的- -
還滿好看的啦ˇ
我看的是第三本....
前面兩本我找不到- -
不知道後面有沒有再繼續出

很不想寫日記(那幹麻寫?)
很多事情我越來越無法理解了
這就是退化吧

前幾分鐘腦子還很清楚的說
然後慢慢的...
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 =
什麼都不想做
連走路也懶....
(謎音:這只是惰性吧?)

曾經...我可以很快的把讀書報告解決
現在我看著空白的word視窗
要打什麼都想不出來....
眼看明天就開學了(雖說我九月四號才要去學校啦)
作業還剩下一堆= =

好難過呐~真想趕快到十月的PF
然後十二月的CWT和PF
然後明年的FF CWT PF.....
(Tcomi不辦了嗎?)←離題

也希望台中的場次趕快決定日期....
(是說...台論似乎要辦台中的外拍?)
本來文月祭要去台中找焰藍的b
開學後台北的場次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常來-A-
文月我期待很久了耶......



還記得這種狀況差的時候
七月初到中也曾經發生過
不過一經歷了FF8
該說是無藥而癒嗎= =||b

嗯...期待開學三星期的漫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a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