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日文漢字理解能力真的
很爛 很爛 很爛
--------------------------
話說昨天下線的前一刻,才想到還沒開啟mero desktop
所以就很快的看看有誰發新網誌了ˇ
飛輪少年是不是要出舞台劇啊?
(舞台化是什麼意思-A-?)
主演是KENKEN耶ˇˇˇ還有KENN~~
希望我沒有理解錯誤!!
2007年~~ˇ
如果是寒暑假就有機會去看了>///v///<
我一定要看到KENKEN本人啊!!!
這是我目前最大的夢想~~(花)

那個ˇ
如果沒意外的話....星期六早上會先去拿身分證= =
然後再跟朋友去西門町ˇˇˇ
(話說他說他是輔導股長...然後當天是學校日耶=口=)
所以有點不太確定..........

然後逛完也不知道幾點...
預計兩點左右找朋友打球~ˇ
然後回家大概很晚了吧= =

星期日是漫研迎新~~有點期待ˇ
不過假日作業好多....正在煩惱= =

之前Eminem似乎有一首歌的歌詞中有一句
"skeleton in my closet" 好像是這樣
我今天才發現他的意思!!
原來就是〝天大的秘密〞= =+

嗯....好吧ˇ
每日三詞...

エア.ギア エア.ギア エア.ギア エア.ギア エア.ギア
   エア.ギア エア.ギア エア.ギア エア.ギア エア.ギア

KENN KENN KENN KENN KENN
  KENN KENN KENN KENN

イッキ イッキ イッキ イッキ イッキ
  イッキ イッキ イッキ イッキ イッ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a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