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似乎好像是10月4日ˇˇXD
生日專輯吶~ˇ超期待的說ˇˇ我一定要預購XD
在台灣買真的貴到爆- -....不過那也是沒辦法的....
因為小景的關係ˇ今天不放照片了= =(啥?) KENKEN今天居然比我早貼日記XD
話說....今天第一天到學校.....
--------------------------------------------------------------------------------
還滿衰的- -

早上五點起來ˇ然後五點半出去撘公車
六點多到桃園火車站....去撘專車ˇˇ
明天可以六點起來了- -....因為我家附近也有站...

幾乎每節下課都要跑來跑去拿東西...
因為之前沒來,一堆沒拿到

好不容易撐到放學....居然下起了大雨囧
我打電話給桃園的朋友...桃園沒下雨耶- -
台北下的超大的b 大到整個用打下來的
然後要去撘公車到台北車站時
路旁整個積水囧 可以把整個鞋子泡進去b
每個要上公車的人一定有一隻腳全濕XD
我快六點才上公車(其實那班公車來的頻率就像捷運那麼快)
人太多(爆)
然後搭了六點18分的電車...七點才到桃園......真慢

好無聊=A=....不想上學..........學校的制服還真會退色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a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