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KENKEN(爆)
話說他日記9/5的照片超可愛啊ˇˇˇˇˇˇ~~~(花)
(我的自定連結有ˇ)

今天可以說是目前最輕鬆了一天了吧(我看八成是整學期= =)
--------------------------------------------------------------------------------
~ˇ四點就放學了
不過因為公車等太久+在火車站找廁所找到迷路(←笨蛋)
所以快五點才做到電車- -

然後大約五點半到桃園火車站ˇˇ
就去找MOJO他們一起去麵店吃晚餐
那家的牛肉麵曾經吃過....超辣
本來這次不想再點的,可是店長又說不辣
結果我吃了還是超辣(無言)
那個湯很好喝呐~ˇ湯麵我最喜歡的只有湯....
可是因為太辣了- - 放很久也沒有冷掉,所以幾乎沒怎麼喝b

哦哦ˇ學校的熱食部超奇妙的啦XD~
我看學校只有冷氣和熱食部是可取之處- -
(雖然冷氣有時會跳電囧)

啊對了ˇ今天買了周董的新專輯A_A
等超久的啦XD

草太草太ˇˇ生日快到了~(樂)

2007年KENKEN的生日好像是除夕夜耶- -
如果是新年當天就好了b 可以一起倒數(笑)
到時候希望我的日文程度可以去留一大串廢話XDD
話說KENKEN貼日記最普遍的時段...是晚上10~12點左右ˇ
跟我一樣-////-....(←無聊)

上次國文老師問我們,什麼事能讓我們如癡如醉...(不懂他問這做啥)
我是很想說ˇKENKEN讓我如癡如醉ˇˇ(喂)
不過我沒這樣回答啦- -
話說我下定決心要會游泳也是因為他b
下定決心要每天貼廢話日記也是因為他呐~ˇ

今天補的物理課還滿好玩的~~ˇ
雖然物理很麻煩又很難懂...不過我超愛-A-b
百分之百會選2或3類組吧b

讓我廢話到這,明天再繼續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a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