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CP啦~(毆).....我支持的是...仁丸
是說,二八是我目前的座號=A=+(...為什麼不來個36呢)
今天的一切就如往常那般無聊.....
--------------------------------------------------------------------------------
其實也沒有很無聊啦.....(所以我就說人生真是充滿了矛盾)
早上第一節.....是地理ˇ聽老師說一堆投影地圖
  聽到快睡著了- -....還好下課錢幾分鐘有留給我們...
第二節吶....是數學!!
  由於我頭昏腦脹外加睡眠嚴重不足....就仆桌了b(←什麼怪詞)
第三節.....我想想,歷史是也。 又是台灣歷史....超討厭的>皿<//
  那個隨堂測驗考好爛b
準午餐課是英文ˇ考了空英的那個卷............好難..
  雖說空英從國一就被學校老師當教科書,可是我還是不懂啊=口=
快樂的午餐時間~~~ˇ鐵板麵....不合我的胃口b

下午連續兩節公民....一樣睡睡睡...z
結果好像是牙齒吧
壓到下顎(不知怎麼弄的)
然後起來的時候整個下顎超痛了=A=
有些還壓到沒知覺了(笑)
再來...是史上霹靂無敵討厭卻又有點喜歡的國文課(連續兩節- -)
(所以我就說人生充滿了矛盾↑)
考了一堆有的沒的....考好爛b
一整天都爛爛的........這種暑假後遺症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消退

媽啦...
昏昏沉沉....再這樣下去,別說是期中考後的PF4了,
連9/30的地下街都有問題- -

對了ˇ為了小景的專輯....我要捨棄一些cos用的東西了啦-口-
本來想早點買立海大的外套出蓮二的....這下子八成要拖到下個月- -

我要打工。
我要Takumi和Koni的BOY’S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a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