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太晚才到家...所以這是星期六補的ˇ
KENKEN的blog滿一週年了呐~ˇ
是啊...跟其他人的blog比起來..他的內容的確很(不予置評)
不過這才刺激XDˇˇˇ
就算他整篇blog只寫一句話ˇ我也會硬擠出感想回他的- -+
--------------------------------------------------------------------------------
今天國防課(軍訓?),教官請了儀隊旗隊的隊長(學姊)來介紹ˇ
學姊們超厲害的XD...
還有一次他站在我旁邊拋旗轉旗(一鬆手就會打到我)
不過我完全不害怕呢~ˇ因為學姊真的不是一般人-v-+

放學的時候我馬上衝到了公車站....
整個公車上都建中的- -
為什麼他們那麼早放學啊!!??=A=
到了火車站ˇ搭了五點35的自強號....
六點十幾分才到桃園- -
然後去昊德ˇ
十點15還是25搭了末班公車回家
所以...很晚到家- -......累是不會啦ˇ只是很想睡覺(←??)

星期五啊ˇ先來歸類....有什麼好處

>>有美術課
>>有體育課
>>耗腦力的課只有兩節
>>晚上有補數學(老師超好笑b...不,因該說很冷)
>>有社課
>>隔天放兩天假!!!!

噢噢ˇ超好的啦~ˇ

第二個喜歡的就是星期三囉ˇ

>>耗腦力的課只有一節和兩節選修ˇ
>>有生活科技課!!!老師超好笑的啦XD
>>有體育課ˇ
>>音樂課ˇ(雖然老師很機車)
>>兩節選修~~(選日文)
>>社課
>>補物理- -+ˇ我的最愛~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星期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a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