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EN啊=口=
你怎麼這麼的可愛呢ˇˇˇ(傻笑)
看今天和昨天的照片吧ˇ(9/13、14)
http://blog.oricon.co.jp/viva-ken-ken/
因為放他的照片在自我日記裡...好像不太好b(←好國民)
所以就只放連結囉ˇ
--------------------------
今天的你也好可愛吶~ˇ(花)
眼睛好大好漂亮~~>///v///<



(↑指KENKEN9/14的照片ˇ)

然後昨天看到他的日記時...
我傻笑了好久- -
最後笑到睡不著覺
實在是好搞笑吶XD

先來看9/13...晚上八點多發的
  好像是什麼...

〝大家,給我力量吧
還要一點時間
集中-〞

     ↑亂翻
     我只看的懂這些字啦=口=
配上那個照片超好笑的!!!

然後9/13晚上十一點發的  
(要看照片哦ˇ在這篇上面的連結ˇ)

〝感謝大家分給我力量
完成了-☆
『元氣彈』    (七龍珠=口=)
用這個來救地球吧-...

抱歉,不管怎樣我都想這樣做一次
   (然後這句我不太懂- -...所以跳過)
能做出元氣彈真好ˇ

接著,公主公主D今天到了最後一回
有一種 結束了嗎? 的感覺

但是公主D讓我學到了很多事情  (大概是這樣...)
有很多很好的相遇,真的是很好的經驗

那麼能看的人請看唷☆
不能看的人還有DVDˇ      (應該是這樣....)

掰ˇ〞

純粹想打出來笑一笑才打的......
有些字是看漢字猜的XD  (亂來)
如果不是後面有〝悟空〞兩個字...
我還不會想到〝元気玉〞就是〝元氣彈〞啊=口=




真是可愛的孩子ˇ
還真的每天打日記呢- -+
像我這種閒人之前都沒天天打呢....
現在不一樣啦=口=+
人家要效仿KENKENˇˇ(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a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