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ill heal the wounds
還是踏出前往明天的那一步吧

唉...最近不如意的事真不是用手指數的清的
從今天開始...我(盡量)要回歸到之前的自己了
一直假裝逃避也不是辦法,
自己覺得今天心情還不錯啦ˇ(自認為)
看了很多本伊藤潤二以前的漫畫(大心)
雖說不是今天看的,不過那本〝至死不渝的愛〞
大大的深得我心吶!!!(離題中)

好吧....來說說最近的近況(←有冗字)
------------------------
這個星期真不是人過的.... (誇張!)
從930至今,, 每天有如行屍走肉 上課仆 下課也仆
        詞用錯了吧?隨便啦......  ↑

最近常常在課本上塗鴉
這些隨意的塗鴉誠實的反映出我的心情
....嗜血  (喔喔!)

星期三特嗨, 下午因該是要上選修課到五點的
因為選修課只有第一節點名...所以第二節就被我翹掉了= =
四點就離開學校XD
然後衝到北車前的新光等小剎ˇ是跡部的生日吶!(被我忘了)
拍到五點左右ˇ我又衝到台鐵搭車回桃園補習- -

嗯ˇ是我最愛的物理......由於Mojo換位子坐到我旁邊
所以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筆聊掉了... = =
還在那本x德、昊x講義上畫了一堆有的沒的
還一直憋笑.....啊啊,, 就是啊ˇ
老師講到了〝設P點在線上〞
Mojo居然說出了很白目的話(我笑很久= =)
Mojo:那我們就可以和他聊即時通了~

好,跳過

然後我最愛的星期五被放掉....早上還跑去補數學
當天某位友人說我的背影像男的.....
我到底是該高興呢....還是.....= =(只有背影啊!!!)←?

話說星期二下午也有加課,到時候再穿的怪怪的去補習吧-v-


昨天是星期六嘛? 白天都被我浪費掉了就是了= =
晚上跑到桃園火車站買東西
逛了一雙皮鞋還有星星牌的帆布鞋(我愛XD)

我意識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我還沒開始讀書啊啊啊啊---------!!!
媽啦....下星期五段考耶...明天還參加了一個什麼雞尾酒會的- -
(反正就是喝酒喝到爽)





最近用字有點....那個.....就....見諒吧

這段時期很快就會過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a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