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至少比最近好很多了
話說早上一大早就到那閒晃
迷路了一個小時以上...才走到會場所在地= =
站前地下街不曉得繞了幾次才發現自己在錯的地方...Orz

補完XD 前陣子不小心把飲料弄到鍵盤- -
(筆記型的吶囧...所以不能很快換新的)
結果來是自己拆下來清乾淨又裝回去的=v=
---------------------------
話說本來早上要和某白隨便混混的
結果我打電話給他...他居然剛起床 = =
好,這個計畫先放棄
然後打給阿兜........他早上才剛(代替他媽)去學校日
打給他的時候他也是趴在床上= =......
好,放棄
然後之前在學校有說要來找我玩的某位同學...
居然不能來了囧
嗚......
律子也是滿晚才到的...(比某白早就好= =)
結果某白到了北車居然不知道怎麼走過來....
我還千里迢迢的跑到北車去找他...結果他一下就走掉了...
好樣的............

就是這麼回事了囧,此時已經接近一點
我就和我們那群人一起混ˇ
玩到了兩點左右跑去地下街的某個豆花店
吃豆花充飢= = (我沒吃早餐沒吃午餐囧)

吃完之後就在附近玩起來了(大笑)
有Ruito的miso....
Koji的那個KON!.......(= =|||)
Takuya的C...之類的ˇ
還有ˇ我終於跟大家玩到Seigaku Game了啊!!
哦哦~ˇ好嗨~
其實我當天是輕微的感冒= =

五點半左右散會之後...我就跟著小剎和純也姊姊他們去京寶
大家都敗了一頂新假髮(除了我OAQ)
然後又跑到西門町的某家制服店...買領帶ˇˇ
還順便訂做了氷帝的校徽=v=
大家要統一呀XD

最後還去了蓋酷拍貼ˇˇ景秀的金髮小景好帥>ˇ<
然後當我奔回國光站要搭回桃園
已經是九點半的事了= =
話說柳貓家跟我家真的超近啊!!!
我們就一起搭手塚...不,國光號回家了~ˇ
最後我爹還開車到站牌那接咱倆=v=|||

超好玩的吶XD把我這陣子滴落的情緒趕走了一大半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a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