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午餐都吃那個啊ˇ
不過我想我需要調整一下了= =...

--------------------------------------------------------------------------------
再這樣吃下去絕對會胖..囧
我可不希望明年立海團的蓮二臉很肉b
人家蓮二屬於瘦高型美少年啊!! (也許有些人不覺得啦...)
蓮二好萌ˇ

今天中午一點才起來...終於回到過去的生活了-v-
果然只有放假好ˇ
吃完午餐後ˇ有親戚來ˇ他們住台北...
還一直問說要不要住他們家...去學校比較方便=A=
(不過我相信那是開玩笑的XD)
然後就一起泡茶 聊天 吃東西看電視 (只差沒有啃瓜子)
就這樣混到了快五點 = =

話說第一次期中考似乎是10月12 13....
如果要去9月30的地下街的話....十月一號開始就要準備考試了- -
我可不想讓我爸說....因為去了那個活動...考試考爛b
這樣以後我就別想去了/ˊ ˋ\
10月21 22是PF4
10月25還有一個報告要交
所以...如果要去9月30日的場....
>>在那之前要寫好報告(這個超難)
>>十月一號開始封網到考完試(這個最難)
>>14,15這兩天其中一天去買假髮= =(或是之前有空也好)

我想過了ˇBOYS LOVE暫時不預購了- -
因為實在是撥不出錢來啊啊啊.........
雖說是這樣, 只要11月中之前存夠錢就好了咩=w=
小景~我來了~~ˇ

所以囉~ˇ還需要買立海的外套...(長褲再想想)
答案是破產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a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